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冶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我校两项课题获2023年度教育部教指委立项

信息来源: 职业教育研究所 张光斌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23:53

2023年7月5日,教育部职业院校中国特色学徒制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课题立项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两项课题获批立项。

教育部职业院校中国特色学徒制教学指导委员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了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我校积极组织课题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后,我校《“名师名室·校企双元”模式下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基于中国特色学徒制的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以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专业建设为例》两项课题获批立项。

我校是第二批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现有4个专业16个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级。此次2项课题成功获批立项,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扎实开展,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