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冶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校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学习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8日 07:25

7月17日,糖心直播手机版党委书记杨乐文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学习。学校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调研学习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现场授旗

开班仪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福仁致欢迎辞。他代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对学校的来访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国家双高院校和职教本科建设历程。希望以此次学习班为契机,加强两校学习交流,分享见解和思考,碰撞智慧和火花,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张福仁还为本次学习班授旗。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福仁致辞

学校党委书记杨乐文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杨乐文作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对本次调研学习班所作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不远万里从江西新余到河北石家庄学习,能够使我们身临其境感受西柏坡历久弥新的精神伟力,也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对标一流的学习机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作为江西省引进优质职业院校代表,是助力我们学校办学能力“上水平”、干部队伍建设“上层次”、内部治理“上台阶”的标杆。他对本次调研学习班的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振一流的工作状态,二要提高一流的工作标准,三要提升一流的能力本领,四要建立一流的长效机制,五要展现一流的担当作为。

本次调研学习班为期四天,通过河北省委党校专家、职业教育领域专家授课,西柏坡、塔元庄等地现场教学、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学员分组讨论等方式,引导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标国家双高院校,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举措,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成效。

校领导李茂旺、谢向莹、谢翀、彭全、潘山出席,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参加。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组宣部部长毛海斌主持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曹春宜宣读学员参训纪律,冶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万美茜作学员表态发言。